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召开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2021-12-21 14:57:00  来源: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检察院

  为部署推进上级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工作要求,深入总结我院2021年常态化扫黑除恶开局之年工作成效,12月15日上午,我院召开了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我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胡颖、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杜艳及各部门负责人、各办案组组长、院扫黑办相关成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我院扫黑办主任郭晓杰首先传达了今年以来中央、全国扫黑办及市、区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关于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巩固专项斗争成果实施意见工作要求精神,对上级关于纵深推进四大行业领域集中整治、实现长效常治等常态化工作部署及要求等进行了认真学习,并从强化组织领导、依法严惩、专项整治等三个方面通报了我院2021年扫黑除恶斗争工作成效,对我院2022年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进行了具体部署。

  最后,胡颖副检察长向与会人员通报了我院扫黑除恶斗争工作领导小组成立情况,并围绕总体要求、基本原则、工作要点等方面对我院《关于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实施意见》进行了详细解读,从长效常治、整体联动等关键环节对我院2022年推进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下一阶段,我院将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扫黑除恶斗争常态化工作要求,围绕四大行业领域集中整治、深入推进长效常治等重点工作任务,进一步推进我院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工作。

  编辑: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