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一起重大侵犯知识产权案件5名犯罪嫌疑人
2020-01-16 15:36:00  来源:无锡市滨湖区检察院

  2020年1月10日,我院依法对生产、销售假冒韩国三星、德国碧然德(“Brita”)等品牌滤芯的犯罪嫌疑人陈逸、石心波等5人批准逮捕。

  2016年,犯罪嫌疑人陈逸(男,47岁,湖南岳阳人)与许琼(女,37岁,广东深圳人,因尚在哺乳期被取保候审)合作生产、销售假冒韩国三星、德国碧然德注册商标的冰箱滤芯、水壶滤芯等产品。2017年底,陈逸与许琼终止合作,各自继续生产、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其中陈逸注册成立公司,招募犯罪嫌疑人余晓秀(女,40岁,湖南临湘人)、欧红平(女,35岁,湖南临湘人)、陈珂(女,24岁,广西北流人)等人作为员工,通过采购假冒滤芯材料、贴标组装等方式继续生产、销售假冒韩国三星、LG、德国碧然德等品牌滤芯;许琼伙同其丈夫石心波(男,44岁,广东深圳人)也注册成立公司销售假冒韩国三星、德国碧然德等品牌滤芯。目前,从上述团伙处查获侵权产品3万余件,已查明销往国内各地的涉案金额100余万元,部分产品还销往国外。

  编辑: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