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开展红色革命文化教育活动
2017-05-12 10:17:00  来源:办公室

  为进一步丰富离退休老干部生活,近日,我院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党支部26人赴宜兴市张渚红色文化展示馆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 

  该展馆是无锡市首个镇级红色文化展示馆,馆内展出了大批珍贵的历史资料、图片与实物,还以多媒体、幻影成像等方式重现了新四军长岗岭战斗的革命场景,再现了张渚地区人民开展敌后武装斗争的光荣历史及革命先辈的光辉形象。参加活动的老干部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解说,仔细观看每一件展品、每一份历史照片、每一段文字记载,通过看实物、听讲解、观图文、多媒体展示,重温了以粟裕大将为代表的新四军将士浴血奋战的革命历程。 

  老干部们表示,这不仅是一次红色革命文化教育之旅,更是一次思想洗礼,要铭记战争年代无数革命先烈的牺牲与奉献,发扬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滨湖检察工作,发挥余热。 

  编辑: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