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签订预防职务犯罪工作协定开展教育大会
2017-06-19 15:51:00  来源:办公室

   

  为进一步拓宽预防职务犯罪工作途径,强化职务犯罪预防工作的针对性、深入性,615日,我院与无锡市建设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举行了《关于共同开展预防职务犯罪工作的协定》签约仪式暨预防警示教育大会。 

  我院陈利群检察长、江鸽副检察长与无锡市建设发展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唐劲松、副总经理邵建东、公司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及下属子公司全体员工出席大会。 

  该公司审计监察部副部长汤晓超主持会议,宣读了《协定》内容,陈利群检察长与唐劲松董事长签署协定并讲话,希望检企双方认清形势,共同担负起预防职务犯罪的使命责任;筑牢防线,采取有效措施遏制和减少职务犯罪案件发生;密切协作,形成有效预防职务犯罪的持续合力,通过双方共同努力,建立起预防职务犯罪的坚固防线。唐劲松董事长对我院在反腐倡廉工作上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要求公司员工切实做好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提高对建立“检企共建”机制重要性的认识,齐抓共管确保预防职务犯罪工作取得实效。 

  会后,我院江鸽副检察长向与会员工作了预防职务犯罪专题讲座。 

 

陈利群检察长与唐劲松董事长签署协议

 

陈利群检察长讲话

 

唐劲松董事长讲话

 

江鸽副检察长作专题讲座

 

 

 

 

   

  编辑: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