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办公室召开2017年年终总结分析会
2018-02-01 15:06:00  来源:办公室

  

  130日,我院办公室召开年终总结分析会,回顾总结2017年工作,谋划2018年工作思路。分管副检察长丁宏伟及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每位同志结合自己的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分别汇报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完成情况,认真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新的一年的工作打算。在此基础上,部门负责人对办公室2017年总体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就2018年工作进行了谋划和部署,并要求办公室全体干警立足“服务保障”,转变工作理念,增强责任、专业、沟通意识,加强学习、思考,厘清工作思路,勤勉、踏实工作,确保全院工作顺利开展。 

  丁宏伟副检察长充分肯定了2017年办公室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并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增强服务意识,办公室每位同志要根据岗位职责,增强服务意识,提升责任感,发挥主观能动性,做好本职工作。二是加强信息化管理,财务、档案、固定资产、会务等工作都应进行智能化管理,提高工作效率。三是加强综合文字和信息工作。文字工作要突出“质效”,做到“常规信息抓特色,经验信息创典型、调研信息求深度、动态信息抢速度”,全面、及时反映各部门工作情况,打造滨湖特色、品牌。 

 

   高峰主任总结2017年办公室工作开展情况 

 

    丁宏伟副检察长肯定办公室2017年工作情况并提出三点希望 

  编辑: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