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举行“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讲座
2018-08-22 10:12:00  来源:

  为深入推进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以思想解放引领高质量发展,更好发挥检察职能服务保障辖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根据区委关于在全区开展“解放思想,建设高品质美丽湖湾区”主题宣讲活动的要求, 8月17日下午,我院邀请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董盛雄来院开展了一场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讲座,本院全体工作人员参加讲座。

  董盛雄副校长围绕“新一轮解放思想背景下的高品质美丽湖湾区建设”主题,结合国际国内形势及当前我区实际开展了一堂精彩的专题讲座,为大家介绍了为什么要开展新一轮解放思想大讨论、新一轮思想解放的总体要求和重点领域,并重点分析讲解了我区建设高品质美丽湖湾区的基础、短板及愿景,使大家进一步明白了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的重要意义,了解了发展和建设高品质美丽湖湾区的内涵及目标要求、我区建设高品质美丽湖湾区的优势和已取得的成绩、目前还面临什么样的困难和挑战、通过努力我们将要建成什么样的美好蓝图等。

  广大干警纷纷表示,讲座为今后更好地开展检察工作开阔了视野,提供了思路,今后要立足检察岗位,进一步解放思想,勇于担当,为推动建设高品质美丽湖湾区贡献力量。

  编辑: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