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召开信息宣传工作推进会
2020-05-25 14:55:00  来源:无锡市滨湖区检察院

  

  为进一步加大检察信息、宣传工作力度,推动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提升检察工作质效,5月22日,我院召开了检察信息、宣传工作推进会。分管副检察长胡颖、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杜艳同志通报了今年1—4月份信息、宣传工作完成情况,并对照各部门全年目标任务与完成进度及质量进行了分析说明,指出了上述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和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并希望各部门引起重视,加快工作节奏,加强协作配合。

  胡颖副检察长总结了当前我院信息、宣传工作的成效,指出当前总体情况不容乐观,在质和量上都有待进一步提高。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胡颖副检察长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信息、宣传工作与业务工作密不可分、相互促进,各部门应从全院一盘棋的角度出发,加强思考总结,切实把上述工作作为服务决策、推广经验、展现工作成效的途径,与业务工作同步推进。二是执行上坚决落实。各部门、特别是主要负责人,一定要克服思想上的模糊认识,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强化执行力,切实将制定的目标任务量化分解,责任到人,明确时间节点,加强督促检查,进行季度通报,并将完成情况与年底考核挂钩。三是质效上有新提升。信息、宣传工作的数量要上去,更要有质量。信息选材上要用心,要紧贴四大检察核心业务,注重对重点信息的综合分析、深度加工,对特色亮点工作的密集宣传,不断提升工作质效。四是沟通上强化协作。办公室要主动加强与业务部门沟通联系,协助部门分析问题、总结经验、加强宣传,同时要“走出去、请进来”,与外单位加强交流,开阔思路,高效推进信息、宣传工作。

  编辑: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