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第四检察部召开工作总结推进会
2020-07-31 10:34:00  来源:无锡市滨湖区检察院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院会议精神及本院半年度工作总结推进会精神,7月29日下午,我院第四检察部召开工作总结推进会,查找工作不足,提出工作举措,全力推进我院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检察工作,第四检察部主任张杰主持会议,我院党组成员、专职检委彭德文参加会议并作工作指示。

  首先,第四检察部各位干警回顾总结了2020年上半年以来案件办理及其他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对各自工作中的不足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半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表态发言。张杰主任对上半年民事、行政、公益诉讼中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了总结剖析,对工作经验进了提炼,结合市院、本院检察工作推进会精神和要求,对下半年的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动员部署,要求全部门干警紧紧围绕院党组的工作部署要求,不折不扣地完成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检察工作争先创优的目标。

  最后,我院专职检委彭德文就推进下半年工作提出以下四点意见:一是牢固树立团队精神,加强团队意识,提高工作中相互配合、相互协作的主动性;二是积极拓展案源渠道,加大办案力度,确保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检察核心数据在全市位列前茅;三是规范司法办案,严守纪律底线,提升办案质量和效果;四是加强政治、业务学习,开展“小课堂”活动,参加各类业务培训,全力提升四部干警综合素能。

  编辑: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