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组织复转退伍军人开展庆“八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0-08-10 16:01:00  来源:无锡市滨湖区检察院

  

  值“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激发复转退伍军人的荣誉感和干事创业的热情,继承和发扬光荣传统,不忘初心,永葆军人本色,7月31日,我院组织本院复转退伍军人开展了庆“八一”主题党日活动,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玉涛带领院全体复转退伍军人走进位于锡北镇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新四军六师师部旧址纪念馆参观学习和交流座谈。

  新四军六师师部旧址纪念馆前身是新四军挺进苏南东路地区进行抗日斗争的一个重要指挥部,该纪念馆展示了革命先烈们在谭震林的领导下,开展了艰苦卓绝的抗日斗争,为夺取抗日战争胜利作出了重要贡献,为我们留下了极其宝贵的精神财富和历史遗迹。参加活动的全体复转退伍军人被革命先烈在艰苦岁月中不畏生死、一心改变国家命运的精神所感动,回忆参军时的青春岁月,在参观学习的同时交流自己的感悟体会。李玉涛主任向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对大家过去为国家事业奉献青春表示崇高的敬意,对检察事业作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全体复转退伍军人纷纷表示,在“建军节”之际我院组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进一步感悟了革命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大无畏精神,感受到了组织的亲切关怀,今后会继续传承和发挥部队优良传统与作风,永葆军人本色,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为军人增光,为检察工作贡献力量,在新时代新岗位做出新贡献。

  编辑: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