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召开刑事执行检察工作会议
2020-04-21 10:09:00  来源:无锡市滨湖区检察院

  

  4月10日上午,我院第二检察部召开刑事执行检察工作会议,学习传达全市刑事执行检察工作会议精神和2020年重点工作部署,并对2020年我院刑事执行检察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上,我院刑执部门负责人首先传达了市院俞波涛检察长对我院开展司法工作人员职务犯罪案例评析会的重要指示、全市刑事执行检察工作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学习讨论了全市执检条线2020年考核方案。沈志刚专委对下一步刑事执行检察工作推进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要求强化责任担当、细化工作推进方案,明确任务分解和时间节点,推动我院刑事执行检察工作提质增效。

  下一步,我院将对标市院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和目标,严格按照本院各项重点任务的时间节点,分步骤、有序推进本院刑事执行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编辑: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