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华忆娇同志作为先进典型代表在全市检察机关半年度工作推进会上作交流发言
2021-07-23 15:27:00  来源:无锡市滨湖区检察院

7月21日,在全市检察机关半年度工作推进会上,市检察院对近期受到表彰的省级、市级先进典型和业务竞赛标兵、能手进行了通报表扬,我院华忆娇同志作为被通报表扬的先进典型干警代表在大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今年上半年,华忆娇同志先后参加了两次全省检察机关业务竞赛,她以顽强拼搏的意志和吃苦耐劳的责任担当,克服工考矛盾等各种困难,全力投入竞赛训练备战,经过积极认真刻苦的准备,凭借精湛的业务知识、扎实的业务能力,先后斩获 “江苏省检察机关公益诉讼勘验取证标兵”“江苏省检察机关行政检察业务标兵”称号。近期,华忆娇还被无锡市委政法委评为全市“30佳优秀政法干警”,在会上受到市检察院的通报表扬。

会上,华忆娇围绕上半年参加全省业务竞赛两获标兵的经历,分享了自己的收获体会,表示被推荐参加全省业务竞赛,是组织和领导对自己的信任、鼓励和鞭策,经过努力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但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市检察院、我院和团队的支持与鼓励。每一次比赛都是之前学习的检验,经过竞赛的锻炼,法律知识综合应用水平和实践能力有了一定提高,逻辑思维和语言表达能力也得到增强,但也深刻认识到自身存在的不足和差距,表示今后将继续踏实努力,谦虚勤学、砥砺前行,争取取得更大成绩,不辜负组织和领导的厚望。

下一步,我院将积极贯彻落实市检院朱良平检察长对青年干警成长成才的要求,继续以高标准、更大力度培育人才队伍,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为我院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编辑: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