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展现党员风采 争创文明滨湖 ——我院第三党支部开展“全民文明实践日”志愿服务活动
2021-06-07 10:19:00  来源:无锡市滨湖区检察院

5月29日,我院第三党支部积极响应《关于开展“全民文明实践日”洁美滨湖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号召,组织支部党员前往溪南社区和双虹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共筑共建文明滨湖,弘扬文明风尚。

第三支部第一党小组党员一早来到溪南社区,在社区工作人员组织下,前往社区街道捡拾垃圾。在志愿活动过程中,党员同志积极投入,不怕苦、不怕脏,尤其是老同志,更是发挥模范作用,主动抢干脏累活,为青年党员树立了良好带头作用。第二党小组党员提前与社区工作人员联系,听从社区安排,前往社区疫苗接种点,为现场接种疫苗的群众维持秩序,答疑解惑。在志愿活动过程中,党员同志们本着热心、细心、耐心的原则,为群众解答疫苗接种的注意事项、消解群众对接种疫苗的疑虑,不顾烈日炎炎,体现了党员干部与群众的血肉联系,为文明滨湖的创建贡献了自己的绵薄之力。

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参与志愿服务,为群众做些实事,是作为党员干部义不容辞的责任,也是弘扬文明风尚、展现党员风采的义举,只要组织有需要,党员干部永远走在最前线。

  编辑: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