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华忆娇同志荣获全省检察机关公益诉讼勘验取证标兵
2021-04-20 10:34:00  来源:无锡市滨湖区检察院

近日,全省检察机关公益诉讼勘验取证技能比武在江苏省检察官学院举办。我院员额检察官华忆娇同志荣获“公益诉讼勘验取证标兵”称号。

此次技能比武,旨在提升公益诉讼检察官及检察技术人员办案能力,每个市院由一名领队、一名员额检察官和两名技术人员组成。我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选派第四检察部员额检察官华忆娇同志参赛。华忆娇同志作为无锡代表队的一员参加比赛,克服工学矛盾和其他困难,全身心投入备战。为了做好现场指挥并与勘验人员形成高度默契,她反复熟悉污染物标识和检测流程,认真研究无人机航拍的航向角、拍摄角等专业操作技术,经过为期一个月的专业培训后,华忆娇同志先后参加了理论考试、勘验采样、水和土壤快速检测和无人机航拍取证4项内容的竞赛,最终脱颖而出,荣获“公益诉讼勘验取证标兵”称号,其所在的无锡检察代表对也获得团体二等奖。

华忆娇同志表示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综合能力锻炼,为我院公益诉讼工作的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