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干警于文静参加全市检察机关先进事迹报告会
2021-04-20 10:28:00  来源:无锡市滨湖区检察院

为大力弘扬检察英模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激励检察干警坚定信仰、筑牢忠诚、实干担当、无私奉献,4月9日上午,在市检院举办的全市检察机关先进事迹报告会上,我院于文静同志代表我院做了先进事迹报告。

近年来,我院秉持“崇法循礼 公正惟民 和而不同 驭水而进”院训,奋力开拓进取,积极创先争优,先后被评为全国青少年维权岗、全省检察机关先进集体、全省先进基层检察院、省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连续9年被评为无锡市先进检察院。此次,我院作为2020年先进基层检察院,由于文静同志代作先进事迹报告。

于文静同志从扬利剑守护“平安滨湖”、护生态擦亮“太湖明珠”、转理念践行“司法为民”、树标杆锻造“检察铁军”等四个方面,报告了我院在惩治涉众型经济犯罪、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参与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加强太湖流域生态环境治理和污染防治攻坚,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公平正义需求、美好生活期盼,以及打造“三力”滨检特色检察文化,融合推进党建和队建等方面取得的质效,并表达了滨检将在新的起点,以更强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和检察自觉忠诚履职、驭水而进,为滨湖区打造全市高质量发展标杆区贡献检察力量的目标。

  编辑: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