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三公”经费使用】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检察院2017年“三公经费”使用情况公示
2018-08-21 14:47:00  来源: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会议费、培训费支出情况说明

 

  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检察院2017 年度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的“三公”经费决算支出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  0 万元,占“三公”经费的  0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  40.06 万元,占“三公”经费的  92  %;公务接待费支出 3.32   万元,占“三公”经费的 %。具体情况如下: 

  1.本院无因公出国(境)费用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  40.06 万元。其中: 

  1)公务用车购置决算支出 26.19  万元,完成预算的   100 %,比上年决算增加   26.19万元,主要原因为原有车辆已过使用年限需报废而更新;本年度使用一般公共预算拨款购置公务用车  1 辆,主要为车辆报废更新。 

  2)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决算支出  13.87  万元,完成预算的 55.40   %,比上年决算减少  6.26 万元,主要原因为一方面树立节约支出,另一方面2017年报废三辆汽车;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年中报废三辆汽车。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主要用于购置车辆燃油、车辆的维修及保险等。2017年使用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开支运行维护费的公务用车保有量 12  辆。 

  3.公务接待费  3.32 万元。其中: 

  1)国内公务接待支出 3.32  万元,完成预算的  16.6  %,比上年决算减少  21.28 万元,主要原因为贯彻省、市二级有关规定,节约开支,减少不必要的接待;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预算时参照上年度略微降低。国内公务接待主要为接待外单位、业务条线开展业务交流等用餐,2017 年使用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开支的国内公务接待 55  批次, 340  人次。主要为接待新闻媒体、业务部门等。 

  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检察院2017 年度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的会议费决算支出  1.66 万元,完成预算的 16.6   %,比上年决算减少 0.27  万元,主要原因为执行上级有关规定,尽量利用现代网络通讯技术,召开电视电话会;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预算时以上年度预算为基准。2017 年度全年召开会议  7 个,参加会议  120 人次。主要为召开业务条线会议。 

    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检察院2017 年度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的培训费决算支出  26.68 万元,完成预算的  88.93  %,比上年决算减少 20.23 万元,主要原因为司法体制的改革,去年各业务条线有大量的培训活动,所以去年的基数较大;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在实际执行中,尽量减少支出。2017年度全年组织培训  40 个,组织培训   710人次。主要为培训检察业务。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