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悦行健步 乐动滨检 —— 我院举行环金城湾冬季健步
2017-01-10 14:53:00  来源:
 为丰富检察文化活动,增强干警体质,倡导健康自然的生活方式,近日,我院组织开展了环金城湾冬季健步毅行活动,全院工作人员踊跃报名,40人参加了此次健步活动。

  我院健步毅行队从太湖山庄旁的湖畔小径出发,途经高子水居、山水湖滨、金城湾公园、万象城,最后到达终点大剧院,仅用1个多小时就完成了约8公里的计划路程,参与活动的全体人员都顺利到达终点。沿途风景秀美,大家健步行走的热情高涨,行走在湖光山水间,饱览蠡湖金城湾的水色冬韵,不时地留下美丽瞬间,记录下最畅快的欢乐和笑声。
  此次徒步健身活动,让干警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通过体验绿色徒步的方式,享受亲近自然、冬季健身的运动乐趣,激励大家养成更加健康向上的生活习惯,以更加饱满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检察工作中。

  编辑:葛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