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知识产权维权服务中心受邀 为中国(无锡)国际设计博览会提供法律服务
2017-01-10 14:55:00  来源:

 近日,我院知识产权维权服务中心受邀至第十三届中国(无锡)国际设计博览会暨2016无锡年度创客大会现场为创新企业提供法律服务。

  本次博览会由科技部、国家知识产权局、江苏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会场包括陶瓷设计展示、产学研成果展区、创客集市设计人才交流会、互联网+”家居展示4大展馆,我院知识产权维权服务中心受邀至现场为创业企业、参观观众提供知识产权维权法律咨询服务。活动现场,维权服务中心通过展示展板、分发宣传手册向公众介绍知识产权保护同盟及知识产权维权服务中心的相关功能、职责,宣传推广滨湖区知识产权保护新举措,并由工作人员现场为会场观众、参与企业负责人进行讲解及提供咨询。 

  我院知识产权维权服务中心将以此活动为契机,继续加大宣传推广力度,进一步探索创新为民服务举措,以服务为着力点营造公平竞争激励创新的法治环境。 

  编辑:葛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