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开展新媒体作品创作竞赛活动
2020-10-26 14:34:00  来源:无锡市滨湖区检察院

  为深入推进我院“活力滨检 实力滨检 魅力滨检”检察文化建设,鼓励干警创新创作,提高新媒体运用能力,丰富干警文化生活,活跃工作氛围,近期,我院在全院开展了新媒体作品创作竞赛活动。

  本次创作竞赛活动由政治部牵头、宣传工作小组具体负责,内容上要求积极、励志、正能量,形式上要求使用抖音、短视频。活动中,干警们踊跃参与,热心创作,精彩演绎,共征集到作品22件,包括人物类、纪实故事类、普法类等多个题材。随后,宣传工作小组将部分作品在本院公众号进行了展播。

  为了确保此次活动取得良好效果,院工会组织评委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了评选。评选坚持公正、公开、公平的原则,以美观性、技术性、创意性、传播性、故事性为依据,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作品1个,二等奖作品2个,三等奖作品3个,优秀奖作品5个。

  本次活动激发了干警创新创作的热情,鼓励干警用好短视频,以滨检视角讲好检察故事,传递了检察正能量。

  编辑: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