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在滨湖区第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中取得良好成绩
2020-11-16 13:04:00  来源:无锡市滨湖区检察院

  

  近日,滨湖区第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完成所有比赛项目,圆满落幕。我院在本届运动会上取得良好成绩,荣获“优秀奖”,阚宝记同志被评为最佳领队,董一标同志获“最具活力奖”。我院篮球队还在此前举行的篮球赛中获得第3名,城市定向赛也取得了良好名次。

  本届运动会自今年7月启动,历时3个月。应组委会部署要求,我院积极响应“全民健身”号召,认真组织、广泛发动,先后组织近30人次参加了篮球比赛、国家体育锻炼达标赛、羽毛球比赛、城市定向赛等,并取得了良好的成绩。我院领导十分重视本次运动会,院领导带头参加篮球赛、羽毛球赛等项目,对参赛活动多次部署协调,对干警参加比赛给予大力支持。参加运动会项目的干警克服工作忙、任务重、训练时间不足等困难,放弃休息时间认真投入赛前准备,积极参加各项比赛,在赛场上,团结拼搏,勇于挑战,展示了我院干警的良好精神风貌。

  编辑: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