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两名干警荣获市、区优秀政法干警称号
2021-09-17 09:09:00  来源: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检察院

  为弘扬先进、鼓舞斗志,在全社会展现政法队伍的时代楷模、时代正气、时代风采,根据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部署要求,市、区委政法委先后开展了优秀政法干警评选活动。我院华忆娇同志荣获全市“30佳优秀政法干警”及区“十佳优秀政法干警”,李威同志荣获区“十佳优秀政法干警”,并在全市、全区教育整顿总结大会上受到表彰。

  近年来,我院认真贯彻上级党委和检察机关决策部署,紧紧围绕改革发展大局,持续深化平安滨湖、法治滨湖建设,全面深化检察改革,扎实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作出了积极贡献,涌现出了一批以华忆娇、李威同志为代表的忠诚担当、清正廉洁、无私奉献、成绩优异、群众公认的先进典型代表,展现了检察机关及检察干警的良好风貌。

  全院干警要以华忆娇、李威同志为榜样,学习先进、弘扬先进、争当先进。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和训词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主动作为,顽强拼搏、埋头苦干,为我院争创“全国先进、全省前列”,为我区建设高品质美丽湖湾区、打造高质量发展标杆区,勇做“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先行军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