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召开业务数据管理工作座谈会
2022-09-26 14:27:00  来源:无锡市滨湖区检察院

  为进一步规范检察业务信息填录和检察业务数据管理工作,9月9日上午,我院组织开展了业务数据管理工作座谈会,各业务部门负责人、数据监管员及案管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院近期检察业务数据管理工作情况,学习了上级院有关工作文件,对检察业务信息填录实务进行辅导,并对业务数据管理相关要求进行了说明和提醒。与会人员对日常业务工作中遇到的案件信息填录、数据统计以及流程监管等方面进行交流和探讨,对如何加强业务数据管理工作沟通衔接、提高工作质效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要做好业务数据管理工作,使之真正成为体现各业务部门工作成效的“温度计”、领导决策的参谋助手,为领导决策和检察工作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一是务必思想重视,增强工作责任心,持续强化业务数据意识;二是务必凝心聚力,强化相互配合,持续推进部门联动协作;三是务必夯实基础,加强理论学习,持续提高业务知识素养;四是务必行动落实,注重经验积累,持续训练实务操作技能。

  编辑: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