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于文静同志荣获“无锡青年五四奖章”
2023-05-25 10:36:00  来源: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检察院

  奋斗是青春最靓丽的底色,近日,我院第三检察部副主任于文静荣获团市委、市青年联合会授予的“无锡青年五四奖章”。这是我院干警首次获此殊荣。

  她是未成年人检察工作骨干人才,从检八年来,始终以“求极致”的态度,在公诉、未检岗位上敬业奉献,锐意进取。先后办理各类案件580余件。她精准打击犯罪,办理多起黑恶势力犯罪、零口供性侵幼女以及严重暴力犯罪案件,取得良好法律和社会效果;践行司法为民理念,打造首个数字未检品牌“护未小滨”,全省首创“见义勇为”机制,全省率先开通“110”涉未成年人强制报告专线;倾情守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以精细化帮教、专业化维权传递司法温度,给涉罪未成年人和困境青少年送去希望和温暖,带领未检团队荣获全国“青少年维权岗”、江苏省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先进集体、江苏省示范性青少年综合服务平台等多项荣誉。

  广大青年干警要以此先进典型为榜样,锐意进取,做一名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积极投身检察工作,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无锡新实践作出贡献,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无锡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编辑: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