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滨检跑团”参加无锡马拉松
2024-03-28 13:46:00  来源: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检察院

  阳春三月,早樱盛开。3月24日,来自国内外的3.3万名马拉松爱好者齐聚锡城,参加无锡马拉松。我院“滨检跑团”成员郭晓杰和阚宝记分别参加了这场家门口马拉松赛事的半程和全程马拉松赛项目,在赛道上展现不一样的“检察力量”。

  我院参赛的两名选手,在一路欢呼声、加油声、鼓掌声的热烈氛围中以稳健的步伐、坚挺的姿态昂扬在最美樱花赛道上,迎着蒙蒙细雨奋力奔跑。最终,以顽强的毅力和坚定的信念奔向终点,圆满完成了比赛,获得了奖牌。

  我院“滨检跑团”用跑步传播绿色健康的生活理念,同时也体现了滨湖检察干警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为了安全顺利完成比赛,滨检跑团选手们利用空余时间来晨练、夜跑,或利用周末时间跑上一段。在坚持跑步中,大家不仅收获了健康的身体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更为献身检察事业奠定了良好的身体素质。

  参赛干警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发扬挑战自我、永不放弃的马拉松精神,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能动履职、担当作为,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工作实绩为检察工作现代化贡献力量。

  编辑: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