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第四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7-06-05 14:28:00  来源:办公室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鼓励引导党员继承优良传统,牢记使命宗旨,做勤政廉洁模范,近日,我院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宜兴参观宜兴市廉政文化建设基地——张渚镇茗岭村红色文化展示馆。  

  该展馆位于宜兴市张渚镇茗岭村,是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茗岭是新四军苏浙军区的主要根据地,也是宜兴市第一个农村党支部诞生地。馆内展出了珍贵的文件、照片与实物资料,记录了新四军的发展历程、宜兴的抗战故事,再现了长岗岭战斗等革命场景。陈毅、粟裕等一大批革命前辈在这片热土上的战斗事迹,以及他们淡泊名利、亲民廉洁的故事。 

  通过参观,党员干部真切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为人民解放事业牺牲奉献的精神,深受洗礼,表示作为新时期的党员,要发挥带头作用,弘扬清正廉洁的精神。 

 

 

  

  编辑: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