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第一支部开展“沐清风、扬正气、学先贤”主题党日活动
2017-06-05 14:30:00  来源:办公室

    

    为进一步提高干警反腐倡廉意识,引导干警学习先进,把勤政、廉政的要求变为自觉行为,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413日,我院第一党支部组织干警至扬州市廉政文化展示馆参观学习。 

  扬州廉政文化展示馆是我省首家市级廉政文化展示馆,分为“廉政溯源”、“勤廉风骨”、“清风扬州”、“廉韵悠长”等四个部分,展示了扬州的廉政文化脉络、扬州清廉历史、现代廉政典型等。天下清官第一的张伯行、“终岁布衣蔬食,约己裕民”的史可法、避寿作一日茶隐的阮元,用事迹演绎扬州廉话,诠释廉政精髓,用品德感染了历代文人。 

文化如水,润物无声。通过参观,党员干警参观了从古代先贤到现代廉政典型的廉政展览,纷纷感叹“知耻是做人的底线,清廉是做官的前提”,新时代的党员,更要常怀诚惶诚恐之心,勤政廉政之德。 
 

 

  

  编辑: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