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被评为2020年全区档案工作“优秀单位”
2021-01-20 10:18:00  来源:无锡市滨湖区检察院

近日,我院在区档案局、区档案史志馆开展的2020年全区档案规范化建设工作年度评价中,被评为区档案工作 “优秀单位”。

此次验收评估中,区档案局、区档案史志馆评价小组通过书面告知、听取汇报、现场检查和综合评议等程序,对全区各参评单位进行了全面审核、严格评价。我院办公室克服档案工作任务繁重、人手不足等困难,坚持在日常工作中以高标准、严要求进行档案的接收、录入、编目、借阅,并认真开展评查迎检工作,档案工作各项评估数据均在全区名列前茅,得到了评价小组的充分肯定。

今后,我院将结合本单位实际,积极做好档案安全管理、档案信息化建设和档案资源的开发利用工作,努力打造优势独具的滨检档案“金字招牌”,使我院档案事业为建设高品质美丽湖湾区、高质量发展标杆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