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举行“亲近自然 低碳出行”秋季骑行活动
2017-11-28 09:18:00  来源:办公室

   

  为倡导绿色环保的出行方式,提高干警的身体素质,增强队伍凝聚力,1124日,我院工会举行了以“亲近自然低碳出行”为主题的秋季自行车骑行活动,我院近30名干警参加了此次活动。 

  当天下午130分,随着丁宏伟副检察长一声令下,参加骑行的干警们从单位出发,沿着蠡湖大桥、长广溪、鼋头渚、十里芳堤、渤公岛和梁溪河,历经2个多小时骑行,全部顺利完成约20公里的预定路线。为响应绿色低碳的活动主题,参加骑行的干警全部自备自行车,许多干警使用共享单车完成了骑行活动。活动中,干警们精神饱满、热情高涨、争先向前,一辆辆满载欢乐的自行车,在公路上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骑行在满眼秋色的美景中,感受着秋风拂面的惬意,聆听着鸟儿欢快的啼叫,在与大自然的亲密接触中,干警们体验到了一种久违的心灵上的释放和休憩。 

  本次骑行活动,充分展现了我院干警朝气蓬勃、团结协作、奋勇向前的精神风貌,同时通过骑行也增进了干警间的沟通与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这种良好的精神风貌带到工作中去,更好地促进工作的开展。 

     

    

  编辑: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