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打击危害民生民利违法犯罪典型案例新闻发布会
2017-11-30 13:45:00  来源:办公室

  

  为进一步彰显检察机关打击危害民生民利违法犯罪力度,增强检察工作透明度,提高司法公信力,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1129日下午,我院举办了打击危害民生民利违法犯罪典型案例新闻发布会。江南晚报、新滨湖、无锡电视台、无锡教育电视台等多家媒体代表参加。我院黄建平副检察长主持发布会,丁宏伟副检察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发布会上,丁宏伟副检察长对今年我院打击危害民生民利违法犯罪总体情况作了介绍,一是认识到位,形成了查办危害民生民利案件的浓厚工作氛围;二是紧贴民生,依法查办了一批具有重大社会影响的典型案件;三是创新机制,努力提高检察机关服务民生的工作水平。同时,丁宏伟副检察长还通报了我院查办的网络诈骗、非法传销、销售假药、环境污染等9起典型案例,具有较强的典型意义和较大的社会影响。 

  发布会结束后,我院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受了媒体采访。今后我院将继续围绕滨湖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立足检察职能,关注民生民利,为保障民生、促进发展、维护稳定做出积极贡献。 

  
  黄建平副检察主持新闻发布会

 

  丁宏伟副检察长介绍今年我院打击危害性民生民利违法犯罪总体情况

 

  新滨湖记者

 

  江南晚报记者

 

  无锡电视台记者

 

  无锡教育电视台记者

  编辑: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