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召开人大代表、委员联络座谈会
2020-06-08 10:15:00  来源:无锡市滨湖区检察院

  

  为进一步畅通与人大代表的联系,增进人大代表对检察工作的了解和支持,落实好“代表委员联络月”活动要求,6月3日上午,我院主动邀请部分省、市人大代表、委员来院开展联络座谈会。江苏省人大代表、无锡太湖学院党委书记、理事长金秋萍、无锡市人大代表、江苏法舟律师事务所主任范凯洲等一行六人,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利群,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舒广权,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胡颖以及办公室部分同志出席了座谈会。

  会上,金秋萍代表介绍了无锡太湖学院近年来的发展规模、学科设置、师资力量、合作共建、依法治校等情况,并对近年来滨湖检察工作的发展和成效以及社会贡献度表示了认可,同时对我院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希望检察机关加强与高校之间的沟通联络和共建发展,为高校法治教育提供司法资源和指导。随后,大家对如何加强检校共建、深化高校法治建设进行了沟通交流。

  最后,陈利群检察长对金秋萍代表一行对检察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认真对待代表们提出的建议,加强检校法治互动,保持常态化联络,主动接受监督,促进检察工作健康发展。

  编辑: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