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第二检察部召开半年度工作总结会
2020-07-24 14:35:00  来源:无锡市滨湖区检察院

  

  为全面、及时总结2020年上半年度检察业务工作情况,明确下半年工作目标,不断提升工作质效,7月16日下午,我院第二检察部召开了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分管领导沈志刚专委及二部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部门干警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分别对个人上半年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认真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下半年的工作打算。部门负责人李威通报了部门上半年的办案数据、重点工作推进、核心数据分布、认罪认罚制度落实、典型案例培育、检察贡献度等总体情况,分析存在的不和薄弱环节,并对下半年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副主任张晓军重点汇报了刑事执行检察工作以及对下半年工作计划。

  最后,沈志刚专委对部门工作进行了总体评价,肯定了上半年部门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同时,沈专委围绕本院重点工作目标,就继续做好服务民企、认罪认罚、扫黑除恶、诉讼监督、自侦案件办理、办案团队、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教育等工作,作了具体要求与部署。

  编辑: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