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梅梁波万顷 健康湖山行——我院开展2022年夏季徒步健身活动
2022-05-30 14:44:00  来源: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丰富工会活动,在干警中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使干警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感受自然,放松身心,增进友谊,激发队伍活力,5月19日下午,我院工会组织开展了以“梅梁波万顷 健康湖山行”为主题的夏季徒步健身活动,全院40余名干警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徒步活动从渔人码头出发,沿梅梁湖荷塘蜿蜒的堤坝、栈桥,过管社山庄,最后返回渔人码头,全程4公里多。一路上,大家热情高涨,你追我赶,互相鼓励,留下了一路欢声笑语。管社山庄山水相依,人文丰富,集湿地、森林、人文生态于一园,一条主园路贯通主园,沿湖数个观景平台深入水面,沿途荷花摇曳在梅梁湖里,含苞待放。大家在绿水青山中感受夏天的气息,不时定格美丽瞬间。最终,历时1个多小时顺利走完了全程。

  通过此次徒步健身活动,干警们亲近自然,享受了行走的愉悦,也培养了健康向上的生活习惯。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各自的工作中去。

 

 

 

 

 

 

 

 

 

  编辑: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