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党建共建单位农业银行滨湖支行来院慰问防疫志愿者
2022-07-19 15:04:00  来源: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检察院

  7月14日下午,我院党建共建单位农业银行滨湖支行党委书记、行长施杭等有关领导至我院,慰问近期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同志。

  2021年底,我院与农行滨湖支行结对为党建共建单位,双方党组织加强交流合作,共建共融。7月4日以来,全市疫情形势严峻,我院机关党委积极响应区委号召,派出40余名志愿者,奔赴荣巷街道、雪浪街道社区,助力封控区服务、全员核酸人员信息采集、秩序维护等工作。广大志愿者不顾酷暑、不畏辛劳,坚守岗位,充分展现了检察担当。农行滨湖支行党委了解到这一情况后,深受感动,专程为志愿者们赠送了西瓜、饮料等慰问物资,给炎炎酷暑带来了清凉。我院对农业银行滨湖支行党委的关心关爱致以了衷心感谢,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扬担当奉献精神,以实际行动为社会做出检察贡献。

  编辑: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