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革命传统教育基地 坚定信念做合格党员
2017-01-20 13:13:00  来源: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贯彻落实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近日,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吴成革命传统教育基地。

  基地内所有展品都为吴老收藏,在吴老带领下,广大党员干警参观了教育基地陈列室、荣誉室、传统室和传承室,细心体会一件件实物、一幅幅照片中铭刻的光荣与辉煌。因为失去右臂,墙上所罗列的手稿均出自于吴老左手,大家不禁对这位谱写革命教育乐章、延续革命教育任务的新四军战士肃然起敬。
  在播放教育基地视频宣传片后,吴老结合亲身经历为广大干警上了一堂“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讲解革命事迹和革命教育历程。吴老从1952年开始走上革命传统教育讲台,至今已宣讲5000余场,向后辈“传递”红色火炬整整63个春秋,大家感到由衷的钦佩。 
  参观后,党支部书记高峰带领广大党员干警在院会议室就“新时期党员行为规范”主题进行讨论。党员们联系工作实际和参观感受进行发言,表示要向吴成同志学习,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定信仰、严守纪律、勇于担当,做一名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编辑:葛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