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王辉同志被评为无锡市青年岗位标兵
2017-01-20 17:52:00  来源:

  近日,我院王辉同志被团市委、市人社局评为“2016年度无锡市青年岗位能手标兵”,我院团总支荣获“2015年度的无锡市青年岗位能手组织奖”。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广大青年职工立足本职,争当能手,共青团无锡市委员会、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开展了“2016年度无锡市青年岗位能手(标兵)评选表彰活动”,从各行各业数百名参选青年中共评选出9位岗位能手标兵和34位岗位能手,王辉同志经团区委推荐并经评委会考评复审后,被评为“青年岗位标兵”。
  该同志自工作以来,始终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学习,在业务工作、岗位竞赛、团组织建设等方面成绩突出,先后获得一系列省市级荣誉,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示范作用,彰显了青年干警的良好风貌。希望全院干警以其为榜样,立足岗位,学习先进。
 

 

  

  编辑:葛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