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王馨同志在区青年党员主题演讲比赛中喜获佳绩
2017-01-10 14:07:00  来源:

  近日,为践行两学一做,促进机关作风效能提升,区委、区级机关工委、团区委组织举行践行两学一做走在前、当先锋区级机关青年党员主题演讲比赛,我院王馨同志从10名决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充分展现了我院干警的过硬素质和良好风貌。 

  本次演讲比赛分为预赛、决赛两个环节。接到通知后,我院高度重视,将其作为深入践行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院分管领导亲自把关,职能部门积极组织演讲比赛准备工作,未检科等部门给予大力支持配合。王馨同志克服办案压力,认真构思撰写演讲稿,反复演练准备,并在预赛的24名选手中以第一名的好成绩顺利挺进决赛。  

  决赛中,王馨同志以《平凡与伟大》为题,配合精心制作的PPT,用饱含深情的语调讲述了我院党员干警以民为本、务实担当的感人事迹,展现了我院干警在平凡岗位上默默坚守、助力伟大中国梦的动人形象,获得了现场评委及观众的一致好评,再次以第一名的好成绩荣获一等奖。 

  编辑:葛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