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完成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
2017-01-20 18:01:00  来源: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规定,按照区机关党工委部署,119日上午,我院组织开展了本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全院在职及离退休党员共95人参加了大会。 

  2014年以来,本届党总支在院党组和区机关党工委的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历届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紧紧围绕党的中心工作和全院工作大局,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围绕检察工作抓党建,抓好党建促检察工作为主线,将党建工作与思想政治、作风效能、学习培训、检察业务等工作有机结合,较好地保障和促进了我院队伍建设和业务建设的新发展。 

  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依照严格、公正、公开的原则,到会党员以无记名、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我院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朱林、李玉涛、胡颖、姚云生、高峰等5位同志当选为中共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检察院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后,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总支书记,李玉涛同志当选党总支书记。新一届党总支表示,将在院党组的正确领导和区机关党工委的指导下,发挥优势,克服不足,扎实开展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廉洁型党组织建设,继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我院检察工作的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持。 

 

  编辑:葛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