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培训暨庆“七一”活动
2017-07-04 10:26:00  来源:办公室

  

  为迎接建党96周年,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加强我院基层党支部及党务工作队伍建设,近日,我院党总支组织举行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培训暨庆“七一”活动,本院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委员、各党小组长等共20余人参加了培训。 

  院党总支首先组织全体参训人员赴无锡荣毅仁纪念馆进行了参观学习。荣毅仁纪念馆坐落于荣巷荣氏故居旧宅,由展示厅、荣氏故居、大公图书馆和移建的荣毅仁北京旧居四部分组成,集中展示了荣毅仁先生及荣氏家族爱国创业的历史故事。荣毅仁先生为民族事业不懈奋斗,为社会公益倾情奉献的感人事迹,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干警。 

  培训开始前,院党总支书记李玉涛同志带领全体参训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宣读了对2014-2016年度本院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6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的决定,并颁发了表彰证书,还向与会人员赠送了书籍《有一种青春叫检察》。随后,李玉涛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本院《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的主要内容,对下一步全院各党支部如何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对如何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入日常、融入办案进行了具体部署。之后,李玉涛同志为与会同志解读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及《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重点内容和主要精神,进一步阐明了规范党内政治生活、遵守党内纪律的重要性。 

  最后,办公室陆同志以“检察新媒体人N项技能”为主题,为参训同志简要介绍、展示了新媒体的策划、制作、运营以及相关操作技术等内容,使大家对如何使用新媒体宣传检察工作有了更全面深入的了解。 

  此次培训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活泼,参训人员表示,通过培训,对党中央深入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全面开展从严治党,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等重要部署有了更深刻、清晰的认识,对今后开展党建工作,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更好地服务和促进检察中心工作充满信心。 

 

  参观荣毅仁纪念馆

 

  重温入党誓词

 

  “两学一做”教育培训班

 

  为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颁奖

 

  李玉涛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

 

  陆祎同志为参训人员介绍、展示新媒体相关内容

  编辑: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