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缅怀革命先烈汲取奋进力量——滨湖区院组织开展祭扫革命烈士陵园活动
2019-04-15 08:56:00  来源: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检察院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弘扬先烈革命精神,表达对革命先烈的追思之情、敬仰之意,进一步坚定检察干警的理想信念,4月4日下午,滨湖区院组织检察干警职工近40人至锡西地区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汲取奋进力量”祭扫革命烈士陵园活动。

  缅怀是为了坚守,铭记是为了继承。在锡西革命烈士陵园,干警们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圈,向革命烈士肃立默哀,鞠躬致敬,环绕墓地一周瞻仰了革命先烈墓碑。活动中,大家纷纷表示,在烈士纪念碑前,灵魂上受到了触动和洗礼,深刻地感受了革命胜利和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要坚守“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爱国精神,继承“恪尽职守、拼搏奋进”的革命意志,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通过祭扫活动,干警们进一步汲取了力量,激发了干好检察事业的动力,强化了献身检察事业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自豪感。

  编辑: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