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滨检开展2019年春季徒步健身活动
2019-04-01 13:16:00  来源: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丰富工会活动,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让干警在繁忙的工作之余释放压力,展现滨湖检察干警活力,3月22日下午,我院工会组织开展了以“相约春天 健行山水”为主题的春季徒步健身活动,全院40余名干警职工走进“春天里”参加了此次活动。

  徒步活动从无锡全球通大厦出发,沿太湖大道至蠡湖之光,经环湖路过双虹桥,进入宝界公园,顺湖边栈道行至长广溪廊桥,穿行长广溪公园到达无锡大剧院,全程约11公里。一路上,大家热情高涨,你追我赶,互相鼓励,在湖光山水之间感受蠡湖的秀美春光,与青柳、花鸟相映成趣,在绿水青山中感受春天的气息,不时留下美丽瞬间,记录下畅快的欢笑。最终,历时2个多小时完成了此次徒步健身活动。

  此次徒步健身活动,让干警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通过绿色徒步方式,亲近自然,感受自然,享受运动健身的乐趣,培养了大家健康向上的生活习惯,也激励了检察干警守护绿水青山,建设最美湖湾新城的责任感使命感,激发他们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检察工作中去。

  编辑: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