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与滨湖分局、企业代表开展知识产权保护交流座谈
2020-01-14 14:47:00  来源:无锡市滨湖区检察院

  

  1月8日上午,滨湖分局治安、法治部门负责人与蕾碧裳(Lbrands,“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品牌母公司)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品牌保护总监陈超、法律顾问雷秋瑜律师一行五人至我院就知识产权保护工作进行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第二检察部检察官先后介绍了我院知识产权司法保护工作概况、办案团队、保护机制及知识产权案件办案经验。陈超总监对我院在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方面作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并交流了其所属行业协会涉及的知名品牌被侵权的现状以及企业在权益维护方面遇到的困难。与会人员还就涉及“维密”内衣品牌侵权案件办理、司法实务常见争议点、被害单位权利保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下一步,我院将继续贯彻落实高检院关于《开展侵犯知识产权刑事案件权利人诉讼权利义务告知工作》的部署和要求,进一步加强与知识产权案件权利单位的沟通交流,落实权利保障机制,强化涉知识产权犯罪打击力度,切实维护企业合法权益。

  编辑: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