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志愿者受到社区的感谢和肯定
2020-03-30 09:54:00  来源:无锡市滨湖区检察院

  近日,我院收到一封来自雪浪街道南湖社区的感谢信。信中,南湖社区对我院在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向其派送志愿者,伸出援手,为社区筑牢防疫战线贡献力量表达了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同时,对我院徐洁同志在40余天里,早出晚归坚守疫情防控一线,投入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徐洁同志自2月3日至3月19日期间,坚持每天8点前赶到社区,一天两次与隔离对象视频,嘱咐他们严格落实居家隔离医学观察要求,了解隔离人员生活困难并为其代购生活物资等。每天中午12:30,还准时与辖区志愿者投入防疫宣传,在疫情防控中展现了良好的志愿者形象。

  自2月3日起,截止3月26日,我院分多批次累计派出75名志愿者至交通卡口、无锡火车站、飞机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活动,其中在基层社区的志愿者就有42名。社区志愿者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不顾个人安危,克服种种困难,在寒冷的天气积极参与到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宣传、体温测量、人员信息登记、外来租住户摸排、社区居家隔离对象管控、了解隔离人员生活困难,帮助居家隔离人员代购物资等大量工作。根据区统一部署,我院最后一批近20名社区志愿者一直坚守到3月20日才撤离社区,返回单位上班。全体参与社区志愿活动的检察志愿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志愿者精神,展现了良好的检察工作人员形象,为社区防疫工作取得胜利贡献了检察力量。

  

  

  编辑: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