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召开半年度刑事绩效工作推进会
2020-08-10 16:10:00  来源:无锡市滨湖区检察院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院朱良平检察长在全市检察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部署推进下半年刑检条线重点工作,近日,我院召开了半年度刑事绩效工作推进会,胡颖副检察长、第一检察部、第二检察部、第三检察部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胡颖副检察长首先传达了市院朱良平检察长在全市检察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我院半年工作总结推进会精神,随后刑事检察工作绩效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了我院今年上半年刑事检察部门主要核心业务数据完成情况,并对标找差,分析了我院刑事绩效工作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点、原因及当前形势,研究确定了下一阶段推进工作的有效措施。

  最后,胡颖副检察长围绕朱良平检察长对无锡检察工作的新要求、新期待以及我院陈利群检察长提出的“五个瞄准、四个发力”的具体要求,对下半年的刑事检察绩效工作作出具体部署,要求刑事检察部门在下半年工作中要做到:进一步严格执行“三个规定”要求;进一步紧扣办案核心数据不放松;进一步完善案件质量管控机制;进一步树立办案精品意识,以昂扬的斗志和坚定的信心确保我院刑检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编辑: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