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省民宗委民族处处长方汉民带队参观滨湖区青少年法治教育实践基地
2020-09-11 10:14:00  来源:无锡市滨湖区检察院

  

  9月9日,江苏省民宗委民族处处长方汉民一行在市、区两级民宗局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滨湖区青少年法治教育实践基地。

  今年九月,滨湖区青少年法治教育实践基地增设了民族团结法治宣传内容,旨在宣传民族政策法规,培养各族青少年从小树立正确的法治观念和民族精神,自觉学法守法尊法,增强促进民族团结、维护祖国统一的意识,共同营造各民族共居共融的平安法治环境。我院干警带领来宾浏览了基地四大区域和七大板块的内容,以及新增设的民族团结法治宣传廊,参观了模拟法庭、法律图书角、微电影室和心理咨询室。

  方汉民处长对青少年法治教育实践基地的建设以及我院依托该基地开展的一系列法治宣传活动给予了积极的评价。今后,我院将继续依托基地平台效应,打造独具特色的普法阵地,为改进法治教育宣传工作、提高青少年法治意识、树立法治理念、传播法治精神发挥积极作用。

  编辑: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