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市委老干部局至我院考核验收离退休干部“六有一提升”示范党支部创建工作
2020-09-30 09:11:00  来源:无锡市滨湖区检察院

  

  9月18日下午,市委老干部局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副书记姜殿祥一行5人在区委老干部局肖强副局长等人陪同下,至我院考核验收离退休干部“六有一提升”示范党支部创建申报工作。我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舒广权,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玉涛,离退休干部支部负责人等参加考核验收汇报会。

  考核组一行认真查阅了我院离退休干部“六有一提升”示范党支部创建工作相关台账资料,听取了院领导和党支部书记周逸民关于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工作的情况汇报。近年来,我院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按照“六有一提升”示范党支部的创建要求,取得了一定成绩。支部班子坚强有力,支部建设不断规范,离退休干部积极发挥余热,被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评为2019年度“六有一提升”达标党支部。

  2020年以来,我院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积极参与新冠疫情防控,主动捐款捐物;退休干部许大椿勇救落水老人的事迹被媒体广泛报道,受到了社会和群众的积极评价及区委老干部局的充分肯定。我院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被区委老干部局作为区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的唯一代表,推荐参加全市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六有一提升”示范党支部的评比评选。

  考核组对我院党组关心关爱离退休干部及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院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能够依据“六有一提升”标准要求不断加强支部建设,活动组织丰富,作用发挥明显,取得了良好成效。

  编辑: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