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魅力篮球 激扬青春 ——我院篮球小组参加区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男子篮球锦标赛
2021-07-23 15:22:00  来源:无锡市滨湖区检察院

  为丰富干警业余文体生活,提高工作积极性,增强团队凝聚力,近日,我院篮球兴趣小组受邀参加由区文体旅、总工会及篮球运动协会牵头组织的2021年滨湖区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篮球3V3锦标赛,并获得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区组织部、区机关联队、区检察院等12支球队约100人参加了本次比赛。

  赛前,我院篮球兴趣小组积极合练,进行了精心的战术安排,我院党组书记舒广权亲自带队进行了赛前部署,希望队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比赛中,我院队员克服轮换人员不足、体力消耗过大等劣势,积极防守,敢闯敢拼,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依然顽强拼搏,发挥出了团队协作的巨大优势,最终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展现了我院干警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

  编辑: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