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开展滨检“logo”征集评选和岗位箴言修订活动
2017-06-05 14:19:00  来源:办公室

  为进一步促进检察文化建设,提升社会各界对检察机关的认知度,展现滨检特色文化内涵,根据“活力滨检 实力滨检 魅力滨检”检察文化建设活动方案部署,我院组织开展了滨检“logo”征集评选和岗位箴言修订征集活动。  

  征集活动面向全院工作人员,力求征集到能代表滨湖检察形象、反映滨湖检察特色的logo”标识和反映部门及个人岗位工作特点、要求、内涵的箴言。 

  通知发布后,各部门广泛发动,群策群力,全院干警积极响应,认真设计、反复修改完善,积极提交“logo”设计方案20余幅,部门及个人岗位箴言130余条。 

  此次滨检logo”设计方案评选采取网上投票和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院办公室将征集到的logo”设计方案发布在“滨检在线”微信公众号上,面向社会开展投票评选,根据得票多少选取6幅设计方案,交由专家进行评定、修改及完善,最后由院党组研究确定“滨检logo”设计方案。 

  目前,滨检logo”设计方案微信评选已结束,随后将交由专业机构评审。部门及个人岗位箴言目前均已制作、安装完毕,发放到位,并在内网专门栏目滚动展示。 

  

   

   

  W 

   

   

   

 

 

  编辑: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