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篮球兴趣小组受邀参加2017年“滨湖鹏飞杯”篮球锦标赛
2017-06-15 13:37:00  来源:办公室

   

  近日,为响应我院“三力滨检”活动号召,我院篮球兴趣小组受邀参加了2017年“滨湖鹏飞杯”男子篮球锦标赛。 

  该锦标赛是滨湖机关篮球队牵头组织的民间业余篮球活动,共有区机关飓浪队、滨湖鹏飞篮球俱乐部、区检察院篮球队、区法院篮球队、山水城篮球队等8支队伍参赛。赛前,我院丁宏伟副检察长进行了部署和动员,希望队员赛出水平、赛出风采,队员们利用业余时间加紧训练,提升队伍水平。比赛中,队员们克服出差加班、轮换人员少等不利因素,奋勇拼搏、积极防守、强力进攻,最终荣获最佳组织奖,王毅获得小组赛单场MVP荣誉。 

  此次联赛参赛队伍水平高、赛事组织规范,丰富了干警业余文体生活,我院参赛干警收获了宝贵的经验,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队员们在赛场上奋勇拼搏

   

  王毅赟获得小组赛单场MVP荣誉

 

 

  编辑: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