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感悟心路 畅所欲言——我院盈帆书舍举行“2017征文活动”交流会
2017-11-07 09:46:00  来源:办公室

   

  为激发干警读书兴趣,培养青年干警良好阅读习惯,提高口头表达能力,112日下午,我院“盈帆书舍”20多位书友参加了 “您为什么写这篇文章?”主题活动,这是书舍成立以来开展的第八次活动。 

  活动邀请写作经验丰富的返聘老同志蔡安民首先作引导发言,接下来13位“2017年度征文活动”投稿人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写作动机、背景、心路历程。发言者以饱满的激情、生动的语言,从独特的角度讲述了自己在读书、生活和工作中的感悟和思考。发言过程中,特邀王芷同志代表听众,结合每位发言进行精彩点评。 

  活动中还举行了颁奖仪式,向每位投稿者颁发奖励书籍,藉此鼓励书友读书、写作热情,进一步营造我院爱读书、爱写作的文化氛围。 

  通过活动,书友们交流了读书、写作的经验和体会,进一步展示了各自的生活情趣、关注领域和读写、演讲能力,同时升华了思想观念和感悟,展示了滨湖检察人的魅力与活力。 

 

 

   

 

  向征文投稿者颁发奖励书籍

 

 

 

 

 

  舍员畅谈读书、写作感悟和思考

 

  王芷同志作精彩点评

  编辑: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