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走军营、看发展、聚力量” ——我院三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7-06-12 13:02:00  来源:办公室

   

   走军营半日体验,看农村发展变化,聚支部堡垒力量。为进一步弘扬主旋律,激发正能量,调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带动党建工作更好发展,以良好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近日,我院三支部组织开展了“走军营、看发展、聚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66日上午,三支部组织党员干警走进驻锡31604部队营区,参观连队内务设置、旅史馆、展览室,观看了视频资料片,近距离观摩了新式武器装备演示,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激发爱国热情。中午,支部全体人员按规定支付伙食费后,在部队食堂就餐,感受军营氛围,体验军营生活。随后,支部全体人员赴宜兴张渚镇学习考察新农村建设情况,参观怀旧文化馆区,了解乌米饭制作过程,体验新农村生活,实地感受党的惠农政策下的新农村建设成果。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形式活泼生动,既有参观学习,也有社会实践,既有集中主题教育,也有自由座谈交流,通过活动,发扬了艰苦奋斗精神,增强了团队凝聚力,进一步激发了检察干警们热爱生活、热爱社会、热爱工作的情怀,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 

  编辑: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