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体验军营生活 激发爱国热情
2017-08-01 09:39:00  来源:办公室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提高检察干警的组织纪律观念和身体素质,丰富检察文化生活,728日,我院组织37名干警冒着酷暑,走进驻锡某部队开展为期一天的军营体验日活动。 

  活动开始前,我院丁宏伟副检察长作了简短的动员讲话,鼓励大家认真学习军人不怕吃苦、顽强奋斗的精神,学习军人严格的组织纪律观念和严谨作风,珍惜体验机会,积极参加训练。 

  在部队教官的带领下,干警们被分成四队开展队列练习立正、稍息、停止间转法、夸立、齐步走等队列训练内容,并按要求完成指定动作,步调一致、令行禁止。随后,干警们观看了部队演习训练及参加阅兵的视频资料,参观了团史馆荣誉室,走进战士宿舍,与培训教官、部队战士进行了一次面对面的交流,近距离体验军队生活,感受国防和军事实力的迅猛发展。 

  通过一天的参观体验,干警们深受鼓舞,增强了国防意识、激发了爱国热情,大家表示一定要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投入工作,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法治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干警们积极参加训练

 

  参观党史陈列馆

 

  参观军营宿舍

  编辑:杜艳